力匯logo.jpg

力匯直銷公司官網: https://web.riway.com/zh-hant/home/

新加坡商力匯公司2008年起在台灣推出「Purtier-鹿胎盤素」膠囊

以多層次傳銷方式,去年擠身全台灣第3大傳直銷公司

最特別的是,全公司只賣該項產品,光是去年亞洲區營業額就高達百億台幣。

所以力匯國際最主要的產品就是鹿胎盤

image

 

 

力匯制度

我直接以影片讓各位了解力匯的制度

 

力匯的業續成長很驚人,產品也有一些負面相闗新聞

以下就列出讓各位參考,自己評斷了

【駭人鹿胎盤1】吃完癌指數降到零? 傳李亞萍砸大錢救女

 


 

到底該如何選擇一家好的直銷公司呢?

 

評估一個直銷事業有4大重點

想了解是哪4大重點,歡迎立即索取免費電子書

立即索取1.png

 

分析了多家直銷公司的制度之後

我覺得美商公司的優勢是它穩定且以永續經營為目標

但是相對在制度上有其困難度

 

最後我選擇加入美極客公司

想了解美極客有何優勢

趕快按下按鈕了解更多喔!

了解更多.jpg

也可以按下按鈕或掃QRcode,直接加我好友與我聯絡喔

4997511.png

Line ID simon141319.jpg

arrow
arrow

    Simo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