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三年多前,當時我正在做旅遊的那家直銷公司

我的一位夥伴透過微信陌生認識了一位美極客的會員

雙方因此約了見面的時間,大家也都想推薦對方,這是理所當然的

而我的夥伴要運用ABC法則嘛,所以就約了我出席了。

結果對談時,當他講到收入很高時,我只是笑笑,因為我覺得聽聽就算了。

 

過了一年多,我的另一位夥伴居然也去加入美極客

並且約他在美極客的上線一對夫妻來推薦我

他們說他們在美極客的上線九個月賺了一億元

請問大家

 

如果是你聽到這句話,你會相信嗎?

 

我心裡想,從我退伍後回學校當助教

接觸了第一家直銷公司--美商永久產品公司,從此踏進了直銷產業

一直到現在,中間有一段時間自己開科技公司沒有做直銷

在將近二十多年的時間裡,因為我都會慎選直銷公司,所以我直正投入做的直銷公司不多,

但是在每間公司我都發展了不錯的組織並且賺到錢,

因此這段時間內聽過和接觸過的直銷公司不下百家,

我從來沒有聽過一個直銷公司裡有人可以九個月賺一億元的

一般直銷公司到頂的高聘能夠月入百萬的就已經了不起了,所以

 

我完全不相信~

 

我只以一句話回答

 

美極客一年的營業額是多少?如果這個人可以賺走公司的一億元,那麼其他人吃什麼?

 

很合理吧!就這樣把他們打了退堂鼓了。

 

就是因為這次事件,我對美極客一直抱著不信任的態度。

很多直銷人說話都很愛吹牛,很喜歡誇大,明明月收入只有10萬元,

他可以說到一個月賺50萬,這就是我對美極客的想法。

 

這三年,我一直被不同的朋友推薦美極客,我完全不感興趣,因為我對它有成見,直到...

 

2019年9月我聽了一場Line行銷的講座,講師他在Line行銷領域上的確有成績,

因此有很多市場上的老師或是直銷公司的Leader與他配合,

當他秀出這些Leader的照片時,我突然看到一張熟悉的臉孔,

我問老師她是誰?她做哪一家?他說她是美極客的xx老師,她一年賺一億!

 

我聽了傻眼了,因為她是我第一家直銷公司的上線,我居然不知道她在這裡做得那麼成功!

 

我莫名地排斥了三年!

 

問清楚了她在公司的時間、地點,我特別去找她,

一見面,xx老師也很驚訝,因為我們多年沒見了,

她也秀出了她的收入證明,也說她在美極客三年的時間,賺了x億,

也讓她在全台灣買了16棟房子,

因為她是我認識多年的上線與好友,我們有多年一起作戰的革命情感,

 

因此這一次,我就將我三年來的不信任一次完全推翻,我加入了...

 

我也去她在新店華城買的上億豪宅參觀,台中她也買了一棟美麗的Villa,

最近又在台中月眉買了一間四千萬的民宿貓頭鷹城堡…

買房跟買衣服一樣容易

 

眼見為憑,有圖有真相。

 

新店華城豪宅

在美極客賺錢買上億新店豪宅在美極客賺一億買新店豪宅

台中Villa

在美極客賺錢買台中Villa豪宅在美極客賺錢買台中Villa豪宅

 

加入後,我研究美極客的制度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在美極客真的可以賺到那麼多錢!

 

在過去,我有不少在直銷成功經驗

本身也是網路科技的專業,在大學教課和開過科技公司。

雖然在三年來,我因為成見沒有選擇美極客

但現在起步也不晚,

不必經歷美極客公司初期艱辛的過程

如果在那時加入的話,可能我也變成砲灰了。

而且現在團隊在網路行銷上給予的資源太強了

 

為什麼美極客制度可以做得到,而別家做不到,想了解當中的奧秘嗎?

 

快按下按鈕,立即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jpg

也可以按下按鈕或掃QRcode,直接加我好友與我聯絡喔

4997511.png

Line ID simon141319.jpg

 

arrow
arrow

    Simo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